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垃圾分类有哪些小窍门?吉华专业社工进小区“摆摊”详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垃圾分类有哪些小窍门?吉华专业社工进小区“摆摊”详解

分享

7月7日下午,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龙岗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7月7日,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龙岗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科普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7月7日下午,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龙岗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以摊位的形式开展,以趣味为主线,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册、宣讲垃圾分类重要性、介绍垃圾分类小窍门的方式,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在分享过程中,参与者表示,活动不仅促进了自己与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更为重要的是,以非常接地气的方式了解到了垃圾分类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

居民积极参与。

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促进作用,引导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并倡议,“垃圾分类是新时代的新时尚,创建文明城市、美好环境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引领时代生活新时尚,养成垃圾分类新习惯,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为建设绿色翠湖和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