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要通知!翠园中学将为2020级所有新生提供住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要通知!翠园中学将为2020级所有新生提供住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日,记者从翠园中学了解到,该校将为2020级所有新生提供住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读特记者 焦子宇)7日,记者从翠园中学了解到,该校将为2020级所有新生提供住宿。

据悉,该校新建的15层宿舍楼,已于2018年投入使用。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和洗衣房等一应俱全。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配备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和公共区域24小时安全录像监控,管理严格规范而又充满人文关怀。在这里,学生可以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

打造全寄宿制高中。罗湖区委区政府出资,在翠园中学现有1900个床位的基础上,解决全部床位需求,实现全住宿。罗湖区近几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区财政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区财政一般性公共财政预算当中的教育经费支出实现逐年的提升、增长。下一步,区财政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为优质特色高中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高考终于来了!疫情之下,学子们经历了,延迟开学、线上复习、考试推迟,但考生在高考路上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一定不会迟到。祝愿各位考生一切顺利,金榜题名!卓越的翠园等着你们!美好的未来等着大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