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让飞机静一点 深圳空管站执行降噪程序护航高考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飞机静一点 深圳空管站执行降噪程序护航高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7日8点53分,深圳空管站塔台管制员发出指令:“南方6591,跑道15号可以起飞,起飞后严格执行降噪程序!”。这是高考开始前深圳机场起飞最后一个航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读特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郑阳 马可)7月7日8点53分,深圳空管站塔台管制员发出指令:“南方6591,跑道15号可以起飞,起飞后严格执行降噪程序!”。这是高考开始前深圳机场起飞最后一个航班。

9点整,万众瞩目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保证鹏城学子考试不受影响,深圳空管站秉承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专门制定高考护航指挥方案,在确保不影响飞行性能的前提下,在高考期间对本场起飞航班严格执行飞行降噪程序,避免飞机飞越市区上空时的噪音干扰考生。同时,针对夜间机场运行,深圳空管站也制订了针对性保障方案,尽量安排夜航航班尽在珠江口海面上空飞行上升和下降高度,给考生在夜间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