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000套!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开启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00套!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开启

分享

7月7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启动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7月7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启动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已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备选房源1000套。

记者了解到,本批次共有289家单位符合配租资格(其中企业229家,机关事业单位60家),符合配租资格的名单信息于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3日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上公示,选房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3日(工作日)。

据了解,此次配租房源分布在宝龙街道、坂田街道、龙岗街道、龙城街道、园山街道和横岗街道,共有11个小区1000套住房。为保证此次人才住房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配租单位名单、排名顺序、备选房源、配租原则、选房原则及选房签约事项等均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进行公示通告,后续申请单位将按通告要求进行选房和签约。龙岗区始终秉持“产城融合、职住平衡、民生高地、宜居典范”的住房保障理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各类人才的安居保障工作。

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不断创新房源筹集和管理模式,提升住房保障能力,缓解辖区内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将龙岗区打造为人才集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image.png

1、悦龙华府一、二期:位于宝龙街道清风大道与冬青路交叉口,共186套,其中一房163套(建筑面积约48-52㎡),二房23套(建筑面积约87㎡)。

image.png

2、尚景经富园:位于宝龙街道宝龙七路,共77套,其中单房5套(建筑面积约25㎡),一房72套(建筑面积约49-66㎡)。

image.png

3、荷谷美苑:位于宝龙街道宝荷大道与积谷田路交汇处,共118套,其中一房22套(建筑面积约30㎡),二房74套(建筑面积约50-54㎡),三房22套(建筑面积约78-81㎡)。

image.png

4、天昊华庭:位于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共35套,其中一房13套(建筑面积约39㎡),二房22套(建筑面积约72-82㎡)。

image.png

5、龙园大观花园一期:位于龙岗街道碧新路与新生路交汇处东南侧,二房11套(建筑面积约59㎡)。

image.png   

6、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位于龙岗街道南联怡丰路8号,三房57套(建筑面积约83-89㎡)。 

image.png  

7、荷康花园:位于园山街道龙岗大道与荷坳路交汇处,共40套,其中单房4套(建筑面积约34㎡),二房36套(建筑面积约54㎡)。

image.png

8、呈祥花园一期:位于坂田街道雪象社区,共437套,其中单房212套(建筑面积约36-37㎡),二房93套(建筑面积约52-54㎡),三房132套(建筑面积约84-87㎡)。

image.png

9、星河银湖谷花园:位于坂田街道民乐社区五和大道南与雅宝路交汇处,二房22套(建筑面积约58-64㎡)。

image.png

10、地铁锦上花园: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地铁3号线六约站南侧,三房17套(建筑面积约89㎡)。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