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关于食堂食材原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的澄清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于食堂食材原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的澄清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投标人:我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发布了食堂食材原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编号:UHO2020-QHC0406)的招标公告,至2020年7月3日17:00答疑截止,现就各供应商提出的疑问,根据采购单位意见,对招标文件做出如下澄清。

各投标人:

我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发布了食堂食材原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编号:UHO2020-QHC0406)的招标公告,至2020年7月3日17:00答疑截止,现就各供应商提出的疑问,根据采购单位意见,对招标文件做出如下澄清:

一、变更事项及内容

(一)“2.1认证情况”的权重调减为5分,评分规则澄清为:

(1)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2)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3)通过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得1分;

(4)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5)通过ISO 18001或ISO 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以上五项累计计分,最高得5分。

说明:要求提供有效的(截止本项目开标之日,证书在有效期范围内)认证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

(二)“2.2业绩情况”评分规则的“说明”澄清为:

说明:要求同时提供合同关键信息(通过合同信息无法判断是否得分的,需同时提供能证明得分的其他证明资料,如甲方出具的证明文件等)、相应合同的项目履约合格或以上评价文件及相应合同的合同期限内的银行付款凭证(每份合同至少一张)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

(三)“2.4拟安排车辆情况” 评分规则中的“2、”澄清为:

2、投标人专为本项目投入一辆普通配送货车得1分,最高得2分。

(四)“2.5专业检测能力” 评分规则中的“1、”澄清为:

1、投标人每具备1台不同的类别的专业检测设备(具体为米、油、家禽及肉类、水产类、蔬果类)得1分;最高得5分。(招标文件“第三章  招标项目需求”的附件中列举了部分供参考的设备,供应商需提供相当于或高于列表中设备技术设备要求的设备证明材料)。

(五)“2.7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情况” 评分规则澄清为:

投标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具有软件著作权证书或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或被相关行业协会认定为软件产品的得5分。投标人通过授权、购买或租用等方式获得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的,可得3分,不提供不得分。本项最高得5分。

说明:要求提供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授权书或购买/租赁合同关键页作为得分依据。

(六)“2.8安全保险”评分项的权重由4分澄清为5分。

二、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如存在其他涉及服务期限的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其余内容不变。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已进行更新,将以邮件方式同步发送至已报名投标人的邮箱。

2.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相关网站,在网上公布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