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20年宝安区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年宝安区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分享

多项活动燃动七月,更有丰厚大礼等你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诚就未来 信立宝安”2020年宝安区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月正式启动了!接下来,你不仅能拓宽信用知识、了解信用修复、一图读懂“信用宝安”工作重点,还能重温“信用宝安这些年”!更重要的是,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诚信主题创意产品、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书等丰富好礼,让你在七月惊喜连连、收获满满!

一图读懂《宝安区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2020年宝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如何开展?为你一图解读!社会信用标准化建设、信用激励、信用监管、平台建设、氛围营造5个方面20项重点工作任务……2020年宝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以图文并茂形式层层解析,让你轻松读懂。具体内容将在7月8日以新媒体长图形式在深圳各大媒体平台发布,划重点的机会可别错过啦!

宝安区信用促进会信用修复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你有没有想过失信后将面临什么样的后果?限制乘坐高铁、限制高消费、投标被拒、失去合作机会、影响企业形象……怎么办?别急,宝安有招来帮你!

7月8日,宝安区信用促进会信用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将以线上“云启动”的方式举行,通过交互型H5的形式,邀你共同见证,为诚信代言。信用修复专业委员会能够提供什么的样专业帮助?怎样才能与其建立联系?具体内容,当天为你揭晓!

“1分钟大挑战”学习信用知识,赢取丰厚大奖

有道是“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诚实守信是人与人交往的一张名片,更是行走社会的一张通行证。宝安区信用知识“1分钟大挑战”线上答题活动,让你随时随地就能在手机上轻松学习信用知识!活动将于7月13日正式开始,持续两周,于7月27日截止。

活动期间,市民朋友们不仅能够轻松便捷地学习信用知识、提升自己的信用意识,更能通过答题把价值两万元的丰厚大奖抱回家!活动设特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华为P40 5G手机一台;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3500元的华为MatePad Pro一台;二等奖4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Kindle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一部;三等奖8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小米拉杆箱一个;参与奖15名,奖品为精美的诚信主题创意产品。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答题积分就有机会获得以上大奖!除此之外,参与答题还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1-5元的现金红包,心动不如行动,多多关注活动一起来参与吧!

“信用宝安”诚信文创产品亮相

当“信用宝安”遇上网红表情包、居家实用的艾草香囊、办公学习必备的文具套装,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由宝安区信用办出品的“信用宝安”诚信主题文创产品也将在2020年宝安区信用宣传月活动中亮相。

诚信牛微信表情包

诚信牛表情包再度升级来袭!这个表情包结合了全国首款公共信用吉祥物诚信牛元素,憨态可掬的模样让人直呼可爱,赶紧收藏起来!夏日香囊、文件袋、文件夹、书签等居家工作学习不可或缺的物品也各有小巧思。这么精美的周边产品你心动了吗?届时市民朋友参与宝安区信用知识“1分钟大挑战”线上答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份精美的诚信主题文创产品哦!

艾草香囊

文具套装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相约炎炎七月,一齐把信用知识、诚信宣传大礼包带回家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