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助力高考 深圳16至20岁市民可免费骑哈啰单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高考 深圳16至20岁市民可免费骑哈啰单车

分享

为助力考生出行,7月6日,哈啰出行宣布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之间的用户,7月7日至7月9日可在深圳免费骑行哈啰单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为助力考生出行,7月6日,哈啰出行宣布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之间的用户,7月7日至7月9日可在深圳免费骑行哈啰单车。

据了解,哈啰出行宣布于深圳启动为期3天的“助力高考,阳光出行”为主题的免费骑行活动,所有16周岁至20周岁之间的市民可在高考期间免费骑行深圳的哈啰单车,即除了参加高考的学生,该年龄段的其他市民也可享用此项福利。

以上用户可于7月7日至7月9日期间,每天领取1张当天骑行卡,即可享受当日免费骑行服务。领取后骑行卡直接充值到对应的账户中,可在哈啰出行APP或支付宝小程序-钱包中查看。

去往参加高考的出行路上,最怕的是因堵车而迟到。今年,高德地图预测深圳在内的全国多座城市高考期间的易拥堵路段,并建议广大市民和考生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而作为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共享单车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避堵的另一选择。 

哈啰单车深圳负责人王亚洲表示:“哈啰单车推出此项免费骑行活动,一来是为考生提供畅快出行的福利,二来也想借此呼吁:希望更多市民在高考期间减少开车,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让考生没有遭遇拥堵的潜在风险,以更好的状态参加这场人生中重要的考试。“

除了推出免费骑行活动,哈啰单车还将在高考期间,投入更多的运维力量,积极配合交通部门相关举措,保障深圳高考考点的周边秩序。哈啰单车会对考点周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快速转运,对流入到周边的车辆进行疏解、整理,以确保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