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政数局党支部与这群党龄超过40年的“宝藏男孩/女孩”一起上党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政数局党支部与这群党龄超过40年的“宝藏男孩/女孩”一起上党课

分享

据了解,来到活动现场的二十多位老党员平均年龄超过70岁,有一半人的党龄在40-55年之间,平均党龄超过40年。


在活动现场,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智慧政务”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祝永兴老人是高龄党员,因身体原因出行不便,慰问小组上门看望。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7月3日上午,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一天,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和莲花街道党工委和彩虹社区党委来到彩虹社区慰问辖区老党员。

在活动现场,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和莲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和老党员们一起上了一堂“耳朵党课”,聆听了讲述莲花街道袁志峰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有声专辑。

活动中,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的党员代表还细心地教老党员们下载“智慧福田”APP,手把手的教他们使用。让老党员也可以感受足不出户办好事、大小问题“随手拍”的智慧便利,号召他们成为社区管理的热心参与者和红色监督员。

“现在的政务服务真方便,也很智能。”老党员陈立中今年78岁,党龄近50年,退休前是鹏基集团高级工程师。他告诉记者,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老党员非常关心,经常嘘寒问暖,逢年过节还慰问看望,让身为老党员的自己感到非常暖心。陈立中还说,疫情期间,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好,自己和老伴近50天没有下楼,但是生活物资却保障的很好,很多时候都由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搬上楼。

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和莲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政务服务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来到活动现场的二十多位老党员平均年龄超过70岁,有一半人的党龄在40-55年之间,平均党龄超过40年。彩虹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些资深老党员可谓是彩虹社区的珍宝,今天的活动堪称宝藏大聚会。

福田区政数局一位党员代表告诉记者,看到这些老党员,他们大部分精神矍铄,晚年生活很丰富,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活动,自己内心很受触动。“我们要向这些老党员学习,要多听听老党员的故事,学习他们的爱党爱国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从老党员身上汲取力量,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和为民服务中。”

现场活动结束后,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和莲花街道党工委和彩虹社区相关负责人还一起前往两位高龄且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探访,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