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幼童高烧急需送医,罗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幼童高烧急需送医,罗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

分享

一对焦急万分的父母正带着他们发着高烧的孩子驾车赶往深圳市儿童医院,但由于遇到交通拥堵,他们紧急向罗湖交警求助,请求护送孩子就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罗百娇)一对焦急万分的父母正带着他们发着高烧的孩子驾车赶往深圳市儿童医院,但由于遇到交通拥堵,他们紧急向罗湖交警求助,请求护送孩子就医。

2020年7月3日18时25分许,罗湖交警接到警情称,有一辆私家车上有一位高烧幼童急需送往医院,该车正从金稻田路赶往深圳市儿童医院,但因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期,沿途车辆行驶缓慢,害怕耽误孩子最佳的急救时间,急需交警帮助。

时间就是生命,情况紧急,必须争分夺秒!罗湖交警铁骑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救助地点与救助车辆汇合。笛声鸣鸣、警灯闪烁,警车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仅用时10余分钟就将患者顺利地护送至深圳市儿童医院,患者家属对铁骑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湖交警铁骑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服务为先,以最快的速度、最暖的方式对处于危困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守护大家的出行平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