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乐GO罗湖】让“深圳蓝”上热搜的100种方式,听市民说如何节能减排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乐GO罗湖】让“深圳蓝”上热搜的100种方式,听市民说如何节能减排

分享

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是6月29日至7月5日,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近日,“深圳蓝”也成了热门词之一,看到蓝天白云,不少市民也会驻足拍照、赞叹不已,对于如何保卫深圳蓝、树立绿色低碳社会风尚,深圳市民是如何做的?记者来到深圳市罗湖区进行街访。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见习记者 林奕冰  实习生 覃钰清)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是6月29日至7月5日,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近日,“深圳蓝”也成了热门词之一,看到蓝天白云,不少市民也会驻足拍照、赞叹不已,对于如何保卫深圳蓝、树立绿色低碳社会风尚,深圳市民是如何做的?记者来到深圳市罗湖区进行街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