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再动员再部署,吹响决胜号角!盐田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再动员再部署,吹响决胜号角!盐田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

2020年7月3日,盐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盐田区获评全市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考核第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陈琳君)2020年7月3日,盐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出席会议。

盐田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深圳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及下一步创建工作安排。据悉,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深圳在28个省会、副省级城市中成绩优异,有关工作经验在全国会议上进行推广交流。盐田区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

会议要求,要做好实地考察样本框申报及建设工作,加快完成示范点打造和推广工作,持续加大创文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加大问卷内容宣传发动力度,认真做好待审材料的申报工作,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