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水务局工地现场庆“七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水务局工地现场庆“七一”

分享

近日,南山区水务局举行庆祝“七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老党员,走进丽水河工地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张佳鸿)近日,南山区水务局举行庆祝“七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老党员,走进丽水河工地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 

在丽水河工地现场,巨大的龙门吊高耸其间。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4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

随后,南山区水务局庆祝“七一”党员大会在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举办。党员大会对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表彰,并向“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共同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当天活动还为党员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党总支书记作了主题为《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决打赢南山区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题党课,他强调,水污染防治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奋勇当先,争做迎风而上的雄鹰。

专题党课结束后,由各支部选送的表演依次亮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掀起了全场跟唱的高潮,铿锵有力的朗诵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个个文艺节目展现出区水务局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