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慰问大鹏新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慰问大鹏新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分享

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一行慰问李小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聂慧波 刘玲玲)日前,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一行到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慰问该院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李小林,并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新区组织人事局、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小林

据了解,李小林现任新区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护士长兼任新冠肺炎发热门诊护士长。李小林在急诊科这个高风险高强度的岗位工作已有14年,多次参与重大抢救,曾成功挽救多名急性心梗患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小林第一时间取消休假,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带领医护人员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安排发热门诊工作,从1月24日(大年三十)至今,她陆续接诊发热患者2000余人。

当天,新区妇幼保健院就疫情期间医院发热门诊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一行人查看了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的防护,有什么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相关负责人指出,在疫情防控最为迫切的关键时刻,新区妇幼保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持医者仁心,为全区乃至全市疫情防控重大成果的取得作出了贡献。

李小林采集样本

新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从各方面提供支持保障,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新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道深代表全院职工感谢市委组织部、新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守卫好岗位阵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新区乃至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