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6000余个岗位最高年薪30万!深圳退役军人“兵至如归”专场“云招聘”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6000余个岗位最高年薪30万!深圳退役军人“兵至如归”专场“云招聘”上线

分享

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30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顺丰、麦当劳等知名企业,提供6000多个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涵盖200多个工种。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7月1日,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年深圳市第三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为期1个月时间,将持续至7月31日结束。

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30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顺丰、麦当劳、德邦物流、比亚迪、威豹金融押运、赛格物业、京基百纳、华强控股、天虹等知名企业,提供6000多个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涵盖200多个工种,其中包含文案策划、软件工程师、财务总监、网络运营推广、商务司机、销售总监、市场拓展等岗位,福利待遇较为优厚,最高岗位年薪达30万元。

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活动增设了就业创业课堂,每周发布两篇就业创业知识分享,涵盖求职专项准备、面试技巧、就业创业政策分析、创业技巧等内容。

为吸引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军属积极参与本次招聘活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同时在全市近1000个市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服务站以及各驻深部队张贴活动宣传海报,此外通过群发短信的方式针对有需求的退役军人进行点对点发送,确保所有街道、社区的退役军人都能收到招聘活动的消息。招聘月活动期间将持续发布招聘岗位,同时加强与国有大型企业和民营骨干企业对接,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就业机会。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https://tyjr.sz.gov.cn/fw/jyfw/bzrgtyjrzczpy/)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