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高考心理压力大?“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减压直播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高考心理压力大?“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减压直播来了

分享

为更好地帮助中高考考生和家长科学认识、应对疫情,减轻考前压力和困扰,7月3日20-21点,深圳共青团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席晓慧老师带来“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行动公益直播课,分享临考前心理调适方法,助力中高考考生圆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为更好地帮助中高考考生和家长科学认识、应对疫情,减轻考前压力和困扰,7月3日20-21点,深圳共青团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席晓慧老师带来“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行动公益直播课,分享临考前心理调适方法,助力中高考考生圆梦。

据了解,“12355”是共青团开展青少年权益服务的公益短号码。深圳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能为特区青少年提供7天×12小时(每天8:30-20:30)的心理咨询及情感疏导、法律咨询及法律援助、校园霸凌问题、志愿服务、禁毒防艾及性与健康、实习就业及圆梦大学、港澳青年来粤服务、留守儿童及困境青年八大类高标准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