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护学保安全 盐田街道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护学保安全 盐田街道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分享

2020年7月2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到沿港社区的盐港中学、盐港小学查看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

盐田街道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随后,张智一行到沿港小学周边城中村现场巡查。在沙岗圩城中村,张智查看了学生上学、放学路过的防疫卡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进出人员登记管理情况,督促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测温放行要求。在盐港小学,张智现场查看了学生上学、放学必经路段的交通环境,要求加大日常巡逻力度,及时消除学校周边的交通隐患,及时清理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确保学生安全、家长放心、老师满意。

据了解,接下来,盐田街道将继续联合各职能部门加大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问题的整治检查,解决影响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的隐患,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