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分享

6月30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以“铭记誓言 •不忘初心”为主题,在所内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以“铭记誓言  •不忘初心”为主题,在所内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在支部书记姜梦丹的领誓下,26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前,姜梦丹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并从“把责任“担”起来、把精神“扬”起来、把作用“活”起来”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作深入交流,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重要意义和实践做法。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心服务、提升品质,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化为实际行动,更好服务社会。

会上,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还专门为两名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并把精心挑选的三本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送给他们,有益于党员学习提高。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号召,迅速在本单位成立一支35人的“阳光卫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当天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正式举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