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荣获市委卫生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区卫生工委慰问表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荣获市委卫生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区卫生工委慰问表彰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被深圳市委卫生工委授予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被深圳市委卫生工委授予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当天下午,南山区委卫生工委委员朱利清代表区委卫生工委看望慰问卫生监督所的一线抗疫人员,并为获得区委卫生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朱利清指出,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作为一线卫生行政执法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督导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起到了至关作用,积极响应上级工作安排和部署,每天出入辖区各类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巡查,经常加班加点,工作特别辛苦。同时,她对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再立新功。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今年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充分发挥出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卫”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并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核心要求,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实际,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监督举措,全力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生命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