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正式回归!梅沙双语学校首场线下未来菁英训练营开启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正式回归!梅沙双语学校首场线下未来菁英训练营开启报名!

分享

日前,梅沙双语学校首场线下未来菁英训练营正式开启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记者 陈彬)过去数月,梅沙双语学校师生携手抗“疫”,一起书写共同的记“疫”——特别的线上开学,别开生面的云端课堂,全新的线上比赛,期盼已久的返校复课……疫情阴霾逐渐散去,他们慎终如始、仍不松懈,只待校园生活完全回归常态。

期间,梅沙双语学校面向家长朋友,开展了多场云端访校及学术讲座活动,以期多维度地展现学校风貌。每次线上直播,学校总是以同一句话结尾:“我们与您相约山海校园,期待梅双再见。”

学校相信,这一时刻已经到来!经过学校严谨且有序的复课防疫举措,在以确保学校安全为第一要义的前提下,梅沙双语学校即将开展今年的首场小型线下体验活动,邀请有意报读梅双的家庭来到校园进行实地参观,切身感受独特的社区文化,开启真诚、温暖的教育之约,日前,梅沙双语学校首场线下未来菁英训练营正式开启报名!

【未来菁英训练营 】

活动对象:应届小六毕业生及在读七年级学生

活动名额:60人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1日(周六)

活动内容:

学生环节

·学术体验坊PBL Workshop

·校园探索Campus Tour

·学长分享Sharing Session

家长环节

·教育沙龙Education Salon

·校园探索Campus Tour


扫码进入未来菁英训练营报名通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