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平湖再增12个“两新”党支部 落实“三同步”全面推进基层党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湖再增12个“两新”党支部 落实“三同步”全面推进基层党建

分享

日前,平湖街道在宝能智创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两新组织“七•一”专题党课暨“三同步”第二批新成立党支部集中揭牌仪式,为“三同步”工作中新成立的12个“两新”党支部揭牌。


新成立的12个“两新”党支部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彰 李上彪)日前,平湖街道在宝能智创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两新组织“七•一”专题党课暨“三同步”第二批新成立党支部集中揭牌仪式,为“三同步”工作中新成立的12个“两新”党支部揭牌。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领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在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的领誓下,平湖街道140多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揭牌仪式后,各有关代表陆续上台发言,就“三同步”工作经验、党支部如何在企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党员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专家讲党课

活动还邀请专家,为党员讲了一堂以“疫情之下话党章”为主题的两新组织“七•一”专题党课。党课向观众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尊崇党章,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鼓励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平湖街道“两新”党建实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据了解,自开展“三同步”工作以来,平湖街道共摸查党员350名,转来组织关系党员105名,居全区第一,新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15个,更多企业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更多的党员找了“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