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男子驾车途中心脏病突发 罗湖交警紧急护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驾车途中心脏病突发 罗湖交警紧急护送

分享

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罗湖交警接警后,立即着手处置,紧急护送该男子前往医院救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 黄佳佳)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罗湖交警接警后,立即着手处置,紧急护送该男子前往医院救治。

6月30日15时许,罗湖交警接到求助称,一男子在罗湖区春风高架桥驾驶的过程中,突发心脏病,急需赶往医院接受医治。接警后,罗湖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车内一中年男子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倒卧在座位上不起。经询问获悉,驾驶员是一名心脏病患者,驾车途中突然犯病,呼吸困难,浑身无力。车辆正停在快速路的机动车道上,且男子存在生命危险,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余铮立即安排另一铁骑扶着男子坐上警车后排座位,随后开车赶往最近的罗湖医院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开始了。罗湖交警一边呼叫指挥中心,协调沿途警力开辟绿色通道,一边与医院联系,做好救治准备。警车一路疾驰,以最快的速度将男子送往罗湖医院救治。到达急诊大厅,交警将男子搀扶至病床,待与医生完成交接后,交警才放心地离开了医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