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领导给政协机关干部讲党课:走在最前列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2020-07-01 21: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领导给政协机关干部讲党课:走在最前列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原标题:深圳市领导给政协机关干部讲党课:走在最前列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7月1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场“强化政治意识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精彩党课。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林洁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要充分认识政协机关强化政治意识、建设模范机关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入践行政协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局面。

林洁表示,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要成为向外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优势的重要窗口,政协不仅不能缺位,更要走在最前列,发挥先行示范的作用。”林洁说,对标建设先行示范区有关要求,我们要自觉把政协事业发展放到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全局,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行,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充分体现中国式民主行得通、很管用,充分体现“我有你没有,我行你不行”的独特政治优势,打造协商民主建设的“深圳样板”。

林洁表示,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走在最前列,干出新时代深圳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