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乐GO罗湖】全国首个“无假货”翡翠珠宝夜市开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乐GO罗湖】全国首个“无假货”翡翠珠宝夜市开市

分享

6月30日,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在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开市,来自全国两百余家珠宝商参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夜市中人来人往,有的市民与灯光布景合影,有的市民驻足观赏翡翠珠宝的,可谓夜市千灯照碧云,珠玑星罗客纷纷。6月30日,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在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开市,来自全国两百余家珠宝商参展。据了解,灯光夜市采用“免租”模式,让商户“零租金”进行再创业,与此同时商户也会进行“让利”举措,现场还免费为市民提供鉴定服务,让市民买得开心、买得放心。绚丽灯光秀网红打卡点,数百家翡翠珠宝商展览展销,经营品类包括翡翠、珠宝、玉石、奇石等,夜市还为直播带货提供优质的平台,璀璨的灯光点亮了罗湖的夜色,温暖人间的烟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