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坂田:深入推进“两打两控”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坂田:深入推进“两打两控”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分享

日前,坂田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学校、社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力地营造了全民禁毒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陈静)日前,坂田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学校、社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力地营造了全民禁毒氛围。

在坂田宏扬学校课堂上,派出所民警针对青少年学生特点,准备了丰富的宣传材料,向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氛围。

除了进校园之外,进社区也是坂田派出所日常禁毒宣传工作的重头戏。禁毒宣传民警走进群众中间,通过设立咨询点、派发宣传册等方式,真正充当起老百姓的“禁毒卫士”,让群众安心、放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坂田派出所辖区贩毒刑事案件明显减少,较去年上半年同比下降近60%。

接下来,坂田派出所将通过强打击、树典型、严管控、创新招等方式,打出“组合拳”,推进禁毒“两打两控”向纵深发展,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