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教育局通报表扬:南山教育履职评价成绩位列珠三角第一名!

2020-07-01 14:36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 深圳市教育局通报表扬:南山教育履职评价成绩位列珠三角第一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丽)6月30日,《深圳市教育局关于表扬南山区教育局的通报》在全市教育界引起关注。通报表示,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印发深圳市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意见,深圳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成绩为88.20分,在珠三角地区9个地级市中排名第一,其中,南山区成绩为88.64分,在珠三角地区48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对南山区教育局给予通报表扬,并希望南山区教育局率先建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

通报还提出,各区(新区)要以南山区为榜样,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对标“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先行示范要求,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打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中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教育,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副区长练聪,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一行来到南山机关·阳光粤海幼儿园、南山区教育幼儿园检查复学防疫工作,看望返园师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