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评论>深网时评>

以奋斗之姿向党的99华诞献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奋斗之姿向党的99华诞献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七月一日,一个伟大的日子。无论是在风雨飘零的旧社会,还是在百废待兴的建国之初,还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党总能给人以方向,给人以力量,催人奋进,让人鼓舞。中国共产党,每当想到这个伟大而温暖的名字,我总感到无比的庄严、无比的神圣和无比的自豪。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99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诞生了。自此以降,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面对着血雨腥风,面对着满目疮痍,面对着贫寒交加,“血不流干,死不休战”,用鲜血染红了共和国的旗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今天,新时代的音符正在铿锵奏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站起来、强起来,并正在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百年不遇的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经济社会正在加紧复苏,党旗始终在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高高飘扬,好一个更加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中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时代战鼓铿锵,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坚定信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党赋予我们以生机、活力、希望,当报之以赤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必须俯身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以人民利益为重,以人民期盼为念,把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都奉献给人民。必须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为官就要为民”的理念,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奉献岁月,燃烧激情,“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勇于争当时代的尖兵。必须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党的事业一抓到底、善始善终,像接力赛一样,一棒一棒接着干,强化执行落实意识,提高执行落实能力,加大执行落实力度,增强执行落实成效,用奋斗回报人民期盼。必须干干净净,什么时候都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永葆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留得清气满乾坤。

时势不等人,机遇不等人。面对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每一名共产党员人,当以“今天不做,明天没有”的危机感,担当作为,开拓奋进,无愧于鲜艳的党旗,无愧于胸前的党徽,埋头苦干,不辱使命,以最佳的业绩,向组织汇报,向人民汇报!

(刘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