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打造滨海体育高地 盐田区加快建设“一中心三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滨海体育高地 盐田区加快建设“一中心三基地”

分享

2020年6月30日下午,由深圳大梅沙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的盐田区海洋体育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暨深圳大学海上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6月30日下午,由深圳大梅沙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的盐田区海洋体育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暨深圳大学海上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办。据悉,2020年5月,盐田区委发布《以“体育+旅游”建设海洋体育“一中心三基地”行动方案(2020-2025年)》,提出建设海洋体育运动产业基地。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发挥盐田区海洋体育企业战略合作关联企业的力量,使其成为盐田区海洋体育“一中心三基地”建设的生力军和主力军。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盐田副区长罗毅等参加活动。

盐田区海洋体育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暨深圳大学海上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