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政银担企”对接缓解企业困难 桃源街道开展助企稳岗金融政策宣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政银担企”对接缓解企业困难 桃源街道开展助企稳岗金融政策宣讲

分享

6月30日,桃源街道在新视艺创客公园万象空间开展助企稳岗金融政策宣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雅凌)6月30日,桃源街道在新视艺创客公园万象空间开展助企稳岗金融政策宣讲,以“后疫情危机下,企业如何充分利用政府优惠政策,解决企业资金储备及资金流”为主题,向辖区企业宣传助企稳岗金融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100余名辖区企业代表现场参与活动,6000余人线上观看活动直播。在活动现场,桃源街道邀请了行业大咖、专业人士讲解金融政策,并鼓励辖区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依法依规用好金融政策,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赵一寒以“洞察与展望,企业如何搭上经济复苏的‘早班车’”为主题进行演讲,详尽介绍了疫情期间的惠企金融政策,引导企业利用政策红利,抓住发展机遇。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大学城支行行长王鹏飞表示,在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当下,企业更应当学习金融政策知识,助力自身发展壮大。平安银行深圳西丽支行行长郑志东现场宣讲了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政策措施,并表示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听了专业大咖的宣讲,企业代表纷纷展开讨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桃源街道举办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旨在以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为出发点,为政银担企合作搭建平台,提升企业融资效率,助力辖区企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