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 | 学位在路上!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今日动工(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 | 学位在路上!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今日动工(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深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为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未来将打造国际检测维修中心。

总第662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大家知道吗?

昨天开始已经开启了

2020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哦~

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同时,

今年已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举办的30周年。

节能,从每个人做起!

另外,

今天高温模式还在持续,

要预防中暑哦~

今日天气

我市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8-35℃;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深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为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未来将打造国际检测维修中心。深圳海关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贸易便利化水平,助力该综合保税区早日封关验收,稳住外贸基本盘。

②2020年,全市高中学校安排招生计划8.5万,普高招生计划安排5.62万,较2019年增加6486人,其中公办普高招生计划增加6047人;加上省(部)属中职学校面向深圳市招生计划,普高及职高总体学位可满足2020年符合深圳市中考划线录取条件考生入读高中需求。

③6月29日,深圳精心布局的四大高中园双喜临门:坪山高中园正式动工,龙岗坪地高中园完成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30日动工。

④29日上午,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金园片区的市第十七高中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据了解,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42班计划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54班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

⑤科技成果所有权七成以上归该成果完成人或者团队。《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日前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条例草案进一步加大了对科研人员的创新激励,将科技成果收益和奖励前置到转化前。

图为我市一家医药公司科研人员在交流实验数据。(资料照片)深圳特区报记者何龙 摄

⑥记者从日前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二审”的《深圳经济特区前海蛇口自由贸易试验片区条例(草案修改一稿)》中获悉,我市拟对港澳企业予以更高层次的开放,允许其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跨境直接经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