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强职校与沃尔玛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华强职校与沃尔玛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沈琳 乔沐)昨天下午,深圳市华强职业技术学校与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赵盟校长、朱俊康副校长、西校区王中华主任、校企合作办黄琳主任、商贸部乔沐部长、财经部马慧连副部长、办公室沈琳老师及学校优秀实习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沃尔玛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深圳有30多家门店,6000多名员工。华强职校是国家中职示范校、国家级重点职校,曾入选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校。沃尔玛公司为华强职校学生提供了“老带新”一对一现场培训、“沃课堂”线上课程等培训机会,并提供了充足的实习岗位。目前,学校共有102名学生在深圳沃尔玛各门店实习。

(沃尔玛各门店优秀学生参与仪式)

赵盟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对职业学校来说,办学过程中得到企业的支持至关重要。职业学校为企业培养人才,职业教育与企业联系更紧密,让知识与技能完美结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是职业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学校一同培养人才,更多的师生到企业中开展实训,也欢迎沃尔玛公司来我校参观教学活动,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做好育人工作。”

(赵盟校长致辞)

沃尔玛公司区域经理李全定与深圳地区人力资源经理黄雅乔向华强职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两位经理介绍,公司对此次合作期盼已久,华强职校学生在公司表现优异,积极主动,认真尽责,在实习期间,技能和素养有明显的进步。公司把每一位学生都看做未来人才的种子,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人才储备。期待未来能够更好地合作,创造更多实习岗位,与学校一同创造更好的平台,帮助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

(沃尔玛公司经理致辞)

赵盟校长与沃尔玛公司李全定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沃尔玛公司颁发了“华强职校实习实训基地”牌匾。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与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学生亲手制作的蛋糕,观看同学们的实习纪录短片,分享劳动成果,也分享成长的心得与喜悦。

(赵盟校长为沃尔玛公司授牌)

(校企携手育英才)

随后,校领导参观了学生工作场所,看望实习学生,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实习生代表卢泽贤同学说:“感谢学校与老师的培养,感谢沃尔玛提供了优越的实习环境,在这里我交到了优秀的朋友,学到了实用的技能。希望未来进一步得到锻炼与提升!”

(校领导看望实习学生)

华强职校与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强强联合,校企优势互补,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携手培育高质量人才。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