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 (深圳站 )顺利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 (深圳站 )顺利举行

分享

6月23日,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深圳站)暨IGC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获奖酒巡展在深圳罗湖区瑞吉酒店举行。活动当天,近50家葡萄酒经销商、进口商,千余款酒品,100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品鉴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记者田志强 常军平)昨日,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深圳站)暨IGC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获奖酒巡展在深圳罗湖区瑞吉酒店举行。活动当天,近50家葡萄酒经销商、进口商,千余款酒品,100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品鉴会。


科通酒展.mp4

据了解,2020年是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举办十周年,科通世界运用多年积累的经销商资源,提前做好每一座城市巡展规划,多渠道精准邀约专业买家,以葡萄酒巡展为核心,进行多样化、多产区、多品种的深度巡回展示,举办葡萄酒自由品鉴会、酒庄商务对接、葡萄酒大师班等为参展商、经销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一个自由轻松的商务洽谈环境,促进葡萄酒行业多方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一众美酒爱好者走进每一家企业细细品尝着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款式的葡萄酒及洋酒,觥筹交错之间,美酒爱好者同现场的商家进行着酒品的品鉴及沟通。

现场部分红酒经销商表示,此次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大大超乎了自己的预料,现场氛围热烈,前来参与品酒以及洽谈的客户很多。对于深圳的红酒市场他们有着绝对的信心。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燕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我们精心挑选了红酒经销商以及进口商,这其中有来自有法国的,澳洲的,西班牙等等国家的经销商以及红酒和烈酒。同时为了保证此次酒展的顺利进行,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以此来确保本次展会安全、有效、高质量。之所以今天会选择深圳,是因为深圳未来会是中国葡萄酒市场最前沿的阵地,也是葡萄酒行业的先锋市场,所以看深圳就可以看到中国的葡萄酒的趋势。”

随后她补充道“今天的展会现场十分火爆,在今年的8月14-16号,我们还将在广州布置一个更大规模的展会,预计此次展会应该也是一次异常火爆的专业葡萄酒展,也将是疫情之后的首个葡萄酒展,我相信在更严格的安全保障下,会有更多的进口商经销商来到广州的现场,一起拭目以待。”

据悉2020年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于六月正式展开,已先后走进珠海、中山、江门等多个广东省城市,接下来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将会走进全国更多的城市进行巡展,精准对接中国二三线最具潜力的葡萄酒市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