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中学生行李箱落公交车,暖心司机妥善保管物归原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中学生行李箱落公交车,暖心司机妥善保管物归原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谢谢你们帮我找回行李箱。"6月21日,还在念初中的熊同学来到西部公汽二分公司马田车队,领回了自己不慎遗落在公交车上的行李箱,并再三向车队和驾驶员表示感谢。

原标题:行李箱落在公交车上,暖心司机妥善保管物归原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秦瑶 通讯员 贾红明)"谢谢你们帮我找回行李箱。"6月21日,还在念初中的熊同学来到西部公汽二分公司马田车队,领回了自己不慎遗落在公交车上的行李箱,并再三向车队和驾驶员表示感谢。熊同学就读于宝安某中学,6月19日星期五下午放学后,乘坐 M242线公交车回家,下车时不慎将行李箱遗忘在公交车上。驾驶该车的司机涂卫君在阳光科创公交场站对车厢内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了这个被主人遗忘的行李箱。由于车辆还要营运,涂卫君暂时保管行李箱,回到燕罗公交总站后,将其上交给所在车队。

熊同学到家后发现手上空空的,这才意识到行李箱没拿,行李箱内有衣服、课本和作业等,如若丢失,会影响学习。熊同学赶紧拨打公交热线后和车队取得联系。车队工作人员告诉他,行李箱被驾驶员捡到了,已妥善保管,考虑到当时天色已晚,便与他约定21号来取回行李箱。熊同学感动不已,再三致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