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委员议事厅预告:听深圳“最强大脑”讲述科技精准防疫南山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委员议事厅预告:听深圳“最强大脑”讲述科技精准防疫南山故事

分享

疫情防控是人民战争,是总体战、阻击战,需要各方力量的统筹协同。截至6月19日,深圳连续49天“0新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科技战疫是深圳的一大亮点:不起雾的防护镜、远程超声机器人、可以空中扫码的无人机、可精准测量体温的红外线测温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疫情防控是人民战争,是总体战、阻击战,需要各方力量的统筹协同。截至6月19日,深圳连续49天“0新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科技战疫是深圳的一大亮点:不起雾的防护镜、远程超声机器人、可以空中扫码的无人机、可精准测量体温的红外线测温仪……很多核心“黑科技”都来自于南山区的科技企业。

6月21日15时,“委员议事厅”迎来第二场直播,带领市民网友走进深圳科技含量最高的南山区,倾听来自深圳科企“最强大脑”的战疫故事。

本场委员议事厅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南山区政协承办,深圳新闻网协办,主题定为“精准防疫,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治理水平”。参加本场活动的嘉宾分别是:

张敏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区妇幼保健院院长

吕建成区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李成付区政协委员,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高小毛区政协委员、阿里巴巴集团华南战略发展区域总监

张伟区政协委员、中集集团产业基金天亿投资总经理

刘靓区政协委员,华大集团创新中心CEO 

本场委员议事厅将延续第一场的特点,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与更多市民网友见面。届时,深圳市政协网站、深圳发布和深圳新闻网将同步实时直播活动全程,欢迎网友观看并留言。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15:00-16:30  

直播地址:委员议事厅|精准防疫,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治理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