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商务局公示消费提升扶持计划拟奖励项目名单 79家企业分享1.24亿元奖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商务局公示消费提升扶持计划拟奖励项目名单 79家企业分享1.24亿元奖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公示了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拟奖励项目名单。记者从这份名录中看到,79家企业共获得了总金额高达1.24亿元的奖励。

原标题:市商务局公示消费提升扶持计划拟奖励项目名单 79家企业分享1.24亿元奖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贾婧媛)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公示了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拟奖励项目名单。记者从这份名录中看到,79家企业共获得了总金额高达1.24亿元的奖励。

2019年,深圳印发了《深圳市商务局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消费提升扶持计划操作规程》(下称“规程”),其中规定商贸企业零售额每增长1亿元奖励50万元,单个企业奖励上限1000万元。

根据该规程,奖励名录的前三名分别为深圳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另外还有许多诞生于深圳本地的企业也名列榜单,体现了深圳本土品牌的不俗实力。比如深圳探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50万元奖励,对应营业额超过1亿元;深圳市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100万元奖励,其对应的营业额在2亿元以上;深圳市万普拉斯贸易有限公司获奖励100万元,对应销售额也超过2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