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21年长圳项目将提供公共住房9672套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1年长圳项目将提供公共住房9672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该项目处于地下室、地上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建成,提供公共住房9672套。

原标题:2021年长圳项目将提供公共住房9672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6月17日,中建科技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生产月”(粤港澳大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目前全国在建最大的装配式建筑社区——深圳市长圳公共住房及其附属工程项目举行。目前,该项目处于地下室、地上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建成,提供公共住房9672套。

长圳项目是深圳规模最大的公共住房建设项目,也是目前全国在建最大的装配式建筑社区、全国最大装配式景观社区。项目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光侨路与科裕路交会处东侧,总建筑面积116.44万平方米。

目前,项目已实现100%复工复产,施工现场劳动力、生产物资充足,23台塔吊全部正常运转,该项目目前处于地下室、地上结构施工阶段,地下室完成面积约80%,地上24栋塔楼基本处于标准层施工。

当天,中建科技举办了长圳项目安全现场观摩。中建科技先进的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以及作业人员良好的施工作业习惯,获得观摩人员一致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