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企研发产品获46项专利 为行业发展探索新动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企研发产品获46项专利 为行业发展探索新动向

分享

技改变生活。6月10日,深圳科技企业图拉斯在深圳发布「云」氮化镓65W快充插座、无叶挂脖风扇等多款颠覆性生活小家电新品,在创新新玩法的同时,为行业探索出发展的新方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潘润华)科技改变生活。6月10日,深圳科技企业图拉斯在深圳发布「云」氮化镓65W快充插座、无叶挂脖风扇等多款颠覆性生活小家电新品,在创新新玩法的同时,为行业探索出发展的新方向。

据介绍,图拉斯新品无叶挂脖风扇,拥有46项专利,由30余位设计师合力完成,是全球首个集"无叶制风"和"360°环绕柔风"等特性为一身的挂脖风扇,全面颠覆传统的扇叶式便携风扇,解决了老式便携风扇出风不均、降温效果差、易绞头发、吹不到耳背和颈部等痛点。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采用轻巧的身材和环绕脖颈佩戴方式,轻松方便,并配备聚合物电池,保障了安全性。

据介绍,除了常规三色基本款,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还与萌系 IP慢树懒六六联合发布了联名款,6月10日12:00,该联名款无叶挂脖风扇在天猫、京东平台同步开启预售。

继无叶挂脖风扇后,「云」图拉斯65W氮化镓快充插座也将于7月登陆美国。它以分层线缆设计,内置多种规格充电接口,手机、电脑、手表、耳机等常用电子产品,能实现无需充电头即可快速充电。

天眼查信息显示,图拉斯是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创新型消费电子产品,并热销至欧盟、美国、东南亚等地区。在天猫3C配件产品里,在手机壳、手机膜、数据线、充电器、支架类、车载类均排在前列,且客单价全网第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