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少年宫今日起恢复春季班课程,一名学生只能一位家长陪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少年宫今日起恢复春季班课程,一名学生只能一位家长陪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少年宫了解到,根据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返校工作专班于6月9日公布的《福田区符合条件开展线下培训机构名单》,深圳市少年宫所有培训类别均已顺利通过福田区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的验收,符合开展线下培训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深圳市少年宫于今天(6月10日)起恢复线下培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少年宫了解到,根据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返校工作专班于6月9日公布的《福田区符合条件开展线下培训机构名单》,深圳市少年宫所有培训类别均已顺利通过福田区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的验收,符合开展线下培训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深圳市少年宫于今天(6月10日)起恢复线下培训。

因排课时间不同,各班级实际上课时间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班级微信群等渠道通知学员家长,请家长及学员密切留意上课通知。家长及学员也可以在少年宫微信公众号中点击“教育 >培训报名 >我的班级”查询所报名班级信息,该页面显示准确的具体上课时间。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少年宫目前仍实行封闭式管理,仅限学员和有预约参观的观众进入。学员进入少年宫大厦需从水晶石大厅1号门、3号门或地下停车场进入,并需出示学生证。电子版学生证在少年宫微信公众号中点击“教育 >学生证”打开。建议家长提前截图保存以方便出示。第一次课上课时老师将发放纸质证件版“学生证”供以后上课时使用。一个学生证允许一名学员通行或由一名家长携领进入少年宫。

少年宫出入口实施统一测温放行管理,建议学员按上课提前5至10分钟到达少年宫,以免影响正常上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