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3日截止报名!深圳市教育局公开招聘直属公办中小学教师44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23日截止报名!深圳市教育局公开招聘直属公办中小学教师44名

分享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了《直属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公告中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44名,有意向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20年6月20日—6月23日期间通过线上进行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了《直属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公告中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44名,有意向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20年6月20日—6月23日期间通过线上进行报名。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考生在线上报名并经过初步资格审查后,将于6月29日进入下一轮的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将于2020年7月4日在深圳进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会在7月4日当天在各招聘学校的官方网站上公布,并于7月5日进行面试考试。

此外,考生在面试工作结束后,可于3个工作日之内在各招聘学校官方网站上查询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体检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合格的考生将进入考察环节,由招聘学校对拟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对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适应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各招聘学校官方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据了解,符合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如因受疫情影响延迟毕业的可延至2020年12月31日)、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符合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或已办理暂缓就业的毕业生皆可报考。

据悉,考生须通过微信搜索“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根据实际情况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深方式等情况,持“深i您”等电子健康码绿码且当日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考试。

考生还须按照各招聘学校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应材料,并通过线上报名或邮箱报名的方式,完成报名及材料上传工作。通过邮箱报名的考生,报名材料须打包成压缩文件,并命名为报考岗位+毕业院校+姓名。

详细招聘公告信息请登录深圳市教育局网站 https://szeb.sz.gov.cn/、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s://hrss.sz.gov.cn/及各招聘学校官网网址进行查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