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13块电子屏幕为公益人滚动刷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13块电子屏幕为公益人滚动刷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7日-9日,连续3天,包括深南大道、后海滨路、梅林关、深圳湾、南海大道在内覆盖深圳核心市区的13块电子屏幕,为深圳公益人持续滚动刷屏。

原标题:深圳13块电子屏幕为公益人滚动刷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9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6月7日-9日,连续3天,包括深南大道、后海滨路、梅林关、深圳湾、南海大道在内覆盖深圳核心市区的13块电子屏幕,为深圳公益人持续滚动刷屏。

这是由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与东方美晨户外传媒携手推出的“战疫——慈善之城”行动。从6月7日8时起,红岭、后海、云松、梅林关、华侨城东……一块块LED屏亮起了一群大爱的面孔,深圳基金会人员的影像出现在城市的多个角落,传达着慈善城市对这些默默奉献者的敬意与祝福。

根据《2020深圳基金会战疫报告》数据,截至2020年4月30日,本次深圳参与战疫行动的基金会达到119家,占深圳基金会总数的1/4以上。主要业务涉及救灾、赈灾的基金会46家。从捐赠规模上看,深圳基金会战疫行动中捐赠资金和物资总价值达7.7亿元,其中捐赠现金约6.25亿元,捐赠物资折合现金1.5亿元。无论是参与度还是贡献度,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民间慈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