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2020-06-07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益田假日广场

益田假日广场于2008年开业,地处罗湖区深圳华侨城,紧临 深南大道 。 地铁1号 线和地铁2号线在益田假日广场交汇。

益田假日广场的主要出入口都放置了伞套架和雨天防滑指示牌,方便顾客收纳被淋湿的雨伞。出入口处配有较大的防滑地毯,帮助顾客吸收鞋底水分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维持了商场地面的整洁。

进入商场大门后,正上方有风机运行,内部空调和换气系统开放,顾客表示“体感舒适”。商场内部地面干净光滑无水渍,地砖表面进行了防滑处理,在商场行走时能明显地感受到阻力。

地铁二号线的世界之窗站与商场无缝连接,雨天市民乘坐地铁出行不必担心淋雨问题。

公交站台距离商场侧门约20米,但全程无遮雨顶棚,雨天顾客有被雨水淋湿的风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