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2020-06-07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见习记者 阮斯宇 李日成 唐丽玲 实习记者 陈泽铭)近日,深圳处于汛期,气温攀升的同时暴雨天气也不少。在雨天,商场成了市民遮风避雨、消遣时间的好去处。深圳商场里有哪些专门为雨天设置的服务呢?

深圳新闻网记者实地走访了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龙华天虹商场、壹方城、上梅林卓悦汇、益田假日广场、海岸城、金光华商场、罗湖万象城八大商场,就雨天服务进行测评。

记者根据雨天商场内的设施、雨天的交通便利程度和雨天商场内的环境三个维度进行了比较,并以满分五星测评。

深网测评——商场雨天服务测评

备注:星级越高各个维度的表现越好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