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科技型企业已超过3万家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全省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科技型企业已超过3万家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全省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5日,深圳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正式启动,科技企业可以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申请。

原标题:深圳科技型企业已超过3万家

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0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海荣)6月5日,深圳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正式启动,科技企业可以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申请。

记者从此前发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指南中获悉,在深圳市或深汕合作区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成立一年以上,均可以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此次网上受理时间从6月5日持续至6月26日。深圳市科创委将于7月11日启动今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网上受理。

深圳还加快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除了对通过认定的国高企业给予奖励性补助外,还建立国高企业培育库,并按一定比例资助入库企业的研发支出。

6月1日,深圳市科创委公布了2019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第一批拟资助企业名单,比亚迪、腾讯、大族激光、中兴通讯等10236家高新技术企业拟获得277847.4万元研发资助。

目前,深圳拥有科技型企业超过3万家,通过深入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深圳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超过1.7万家,居广东省第一、全国大中城市第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