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商业企业整体趋势向好 ​超市已恢复七成以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商业企业整体趋势向好 ​超市已恢复七成以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万人市场调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自3月底以来,深圳市已有7个行政区面向深圳市民发放消费券总价值超4亿元。

原标题:深圳商业企业整体趋势向好

超市已恢复七成以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万人市场调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自3月底以来,深圳市已有7个行政区面向深圳市民发放消费券总价值超4亿元。

今年3月初,“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深南天虹举行。天虹积极配合政府复工复产行动,并整合自身资源,发挥平台优势,在疫情暴发初期为门店专柜品牌提供直播支持和指导,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推出丰富的活动吸引客流,与各品牌方一同助力消费复苏。特别是今年“五一”小长假首日,天虹客流量大幅增长。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近日出炉了《深圳零售连锁企业经营状况调研分析报告》,依据100家企业填写问卷统计完成。从深圳商业企业经营恢复状况看,2020年5月1日—22日,受访企业经营情况相比去年同期平均恢复已达到六成,企业虽仍存在一定压力,但已基本走上复苏轨道,行业整体恢复趋势向好。各零售业态中,超市恢复情况最好,整体已恢复七成以上;其次是餐饮,已恢复59.4%;再次是购物中心,已恢复57.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