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坂雪岗环城路年底前打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坂雪岗环城路年底前打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2日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获悉,该项目作为打通环城路建设“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节点,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交通疏解,全面开展主体隧道、U型槽及路基段倒边施工,预计在年底前打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程睛函 蔡舜)随着坂银通道的通车和地铁10号线即将开通初期运营,坂雪岗环城路(I标下沉段)成为坂银通道连接观澜的重要疏解道路。记者2日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获悉,该项目作为打通环城路建设“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节点,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交通疏解,全面开展主体隧道、U型槽及路基段倒边施工,预计在年底前打通。

坂雪岗环城路(I标下沉段)市政工程是环城路南路的一部分,位于坂田南片区万科第五园周边,东接坂雪岗大道与坂银通道毗连,西连五和大道与轨道10号线相接,规划为城市主干道,红线宽70米,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辅道为双向四车道。该工程线路总长841.5米,其中路基段341.5米、闭合隧道长度约268米、U型槽232米、钢结构人行天桥1座、U型槽段设置钢结构雨棚。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全线绿化迁移、雨水箱涵施工以及6节主体隧道土方开挖,且已完成2节隧道主体浇筑,总体形象进度达39%。

该道路建成后,将实现主车道下沉及人车分离,更优更稳地保证行人安全,极大提高通行效率,有效缓解周边小区的出行压力。此外,该道路直接连接了南坑地铁站,使地铁周边疏解道路更为顺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