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传承国学文化 泓麟国学新校区正式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传承国学文化 泓麟国学新校区正式开业

分享

传承国学文化,一展国学底蕴。近日,深圳市泓麟国学院新校区经过全新升级迁至南山区华侨城香山街波托菲诺会所二楼。

见圳客户端段·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记者 陈彬)传承国学文化,一展国学底蕴。近日,深圳市泓麟国学院新校区经过全新升级迁至南山区华侨城香山街波托菲诺会所二楼。


据了解,泓麟国学院是一家以实用国学教育为主体的培训机构。主要有书法、国画、珠心算、速算、围棋、口才演讲等课程。新校区开业当天,中华诵读联合会会员、广东省朗诵协会会员、“谁是故事大王”评委赵实尤老师亲临现场,他表示,语言艺术的学习与训练很重要,对青少年的成长和品德的塑造有积极的作用。

泓麟国学院刘佳奇院长表示,国学源于生活,回归生活,这也是国学发展的根本,国学文化的学习能很好的彰显出中华民族在新时期的文化自觉与自信。她希望通过“严谨教学、努力开拓”的态度和理念,在全体教职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培养学生具有“国际思维,全球视野”,让泓麟国学院成为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摇篮,成为孩子走向成功人生的起跑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