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现场直击!深圳最小萌娃今日复课,返园超兴奋

2020-06-02 14:10来源:深圳新闻网

同时对该幼儿及教职工健康情况进行跟踪登记,及时做好健康情况上报工作。

幼儿园还将立即启动新冠应急预案,做好疑似病例所在区域及公共场所的消毒和终末消毒。幼儿园针对各种不同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演练,以此提高幼儿园的应急处置的能力。

4

8个督查组提前抽查食品安全

昨日,为保障6月2日深圳市第四批学校返校上课的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卫健委等部门联合组成8个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了全市40家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午托机构的食品安全等项目。

检查结果表明,深圳市大部分学校都能按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校复学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但个别学校仍存在管理记录不全,半成品与成品交叉混放等食品安全隐患。

对此检查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对于现场发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已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整改,全面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对于尚不具备返校复课条件的,在没有整改到位前,不予批准复课。

这个“假期”有点长

小小后浪终于归园!

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幼儿园开园,

风险管控意识和能力,

填补卫生、安全等方面漏洞,

这些措施缺一不可,

幼儿园同时要注重引导孩子

科学认识和应对疫情。

才能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大鹏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雨婷

深圳特区报

编辑:梁煖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