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测评④|走访深圳六大室内游乐场,今天你带娃打卡了么?

2020-06-01 2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星河coco city君昂自然探索训练营

场所综合程度:9

亲民程度:6

安全程度:8

君昂自然探索训练营位于龙岗星河coco city1楼,主打冒险类攀登儿童游乐设施,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场所适合3-16岁的儿童游玩。该游乐场所的运动强度和刺激性较高,游玩时需要注意安全。

该场所的单次入场价格150元,同时也提供次卡,分7次卡和18次卡两种,价格分别为799元和1599元。

场所营地内部有少量提供给家长休息的座椅。高峰时期,不少家长因场内座椅不够而坐在营地外的商场座椅上。这里还有储物柜和鞋柜供来游玩的小朋友存放随身物品。营地整体干净明亮,且在地面上都铺设有柔软的海绵地毯。

小朋友在攀爬的时候必须要佩戴绳索和护具,并且每一个攀爬点都会有工作人员全程保护,保障小朋友游玩时的安全,家长不能陪同小孩一同进入训练营,只能在外围观看。训练营步行50米处有洗手间,附近无餐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