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测评④|走访深圳六大室内游乐场,今天你带娃打卡了么?

2020-06-01 2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星际传奇儿童乐园

场所综合程度:8

亲民程度:9

安全程度:7

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位于南山宝能太古城南区的星际传奇,工作人员介绍,该场所最适合3-12岁的儿童进园游玩。 

星际传奇采用多场所差异化的收费制度,每个项目价格均有不同,深圳新闻网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每位儿童的单次消费均价在150元左右,陪同的大人免费。有需要的市民也可以选择办理月卡或者是年卡,享受更大力度的折扣。游乐场内部地面干净整洁,有家长休息区,在前台有充电宝租借。

游乐场内有滑梯、儿童索道、海洋球、攀爬绳索等游乐设施,所有设施皆有海绵包裹。场内也有工作人员看护儿童,避免意外发生,家长也可以选择陪同小孩一同进入游乐场。值得一提是,若儿童年龄低于4岁,必须有家长陪同进入游乐场。游乐场外50米即有洗手间和母婴室。

游乐场入口有专人测量体温并记录,为每一位进入的顾客进行酒精杀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