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测评④|走访深圳六大室内游乐场,今天你带娃打卡了么?

2020-06-01 2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卓悦汇奇乐儿巴迪总动员主题公园

场所综合程度:7

亲民程度:9

安全程度:8

巴迪总动员位于福田区上梅林卓悦汇商场3楼24号,是以人体科学为主题(Human Body Exploratory)的乐园。场所内的幼儿类设施多样,设计新颖,适合3-8岁儿童游玩。

该场所单次2小时票价为188元,另外还可以选择时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

游乐场有家长休息区,在前台还有充电宝租借。但是记者注意到,在休息区角落不少垃圾散落在地面,垃圾桶装满了工作人员也没有及时过来清理。

地铁4号线9号线的上梅林站直接连入商场,商场内停车场一共有4层,停车位充足。商场外也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

游乐场内有滑梯、海洋球、积木等,设施基本都采用塑料包裹pvc皮革材质,不伤孩子的皮肤,也没有高危险的设施。场内有工作人员在一旁看护协助小孩,家长也可以进入场内陪孩子一起游玩。

游乐场内没有洗手间,但游乐场旁100米处有商场内部洗手间,游乐场步行50米处有餐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