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测评④|走访深圳六大室内游乐场,今天你带娃打卡了么?

2020-06-01 2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Eureka优瑞卡儿童乐园

场所综合程度:8

亲民程度:7

安全程度:8

优瑞卡儿童乐园位于福田区KK ONE购物中心的三层305商铺,其主打的是城堡式儿童乐园,丰富的结构设计使其在本次测评的几个室内儿童游乐场所中显得有所不同,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场所适合0-8岁的儿童游玩。

优瑞卡儿童乐园采用了计次收费制度,单次平日收费每位小孩180元,游玩时间三小时,同时有不同价位的次卡办理,顾客可以按需购买。场所内部干净无明显异物。在家长休息区域,可提供共享充电宝租借。场所所在的KK ONE购物中心提供地下停车位,同时地铁下沙站与商场相连,交通便利。

场所内有多种游乐设施,如滑梯、攀登区域、攀爬区域、沙丘、积木区等供儿童玩乐区域,每位儿童必须在家长陪伴下才能进入,家长可选择在休息区休息或和儿童一起玩耍。场所步行30米处有一家饭店,步行200米处有公共厕所,但周边无母婴室。

场所在入口和游乐设施醒目处有游玩的注意事项和警告,入口处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消毒工作,有工作人员在一旁看护儿童,场所整体安全性良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